三月一號
我家小K遠在台南成大考試奮鬥
而我在東華過日子
中午跟曾老師meeting
晚上跟阿雞、小美、Dino&昌昊聽音樂會


天氣好冷
我好想念你

東部&南部的距離果然很讓人Orz...
電話費想必也會讓我們很Orz....

一個人的生活很OK~
(不用擔心我:D)

但是很想念貼心的呆呆可以分享很多很多東西
譬如把我吃不完的食物分享給小K?!
還有分享我最近又看完了什麼書聽了什麼喜歡的歌
一起笑南瓜鬍子打架或是威利玩鬥貓棒的畫面


寶貝我很想念你~
:*)

不過距離是我們必須漸漸習慣的一個鬼東西吧= =
噗,好的,
我想10天is no big deal~
再半年我們也就要畢業了
當然也無法常常在一起
所以我會習慣的,eventually~

希望在台南的你
這個禮拜能夠專心的讀書
把需要補齊的趕快補念
希望之後的考試更能得心應手!!!




今晚的音樂會,
是好久好久沒有享受的藝文活動
(除了自己表演以外的藝文活動XDDD)

還算可以的音樂會
有一兩個主唱的音質都好棒
是否,好好聽^^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也是不錯~
不過,我想聽真正的拉縴合唱團實力XDD

吃好飽的自強夜市
一路跟阿雞愉快的聊天
這真是個很棒的夜晚

謝謝呆諾小美幫我買票
謝謝阿雞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