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
不但變黑了
也似乎
長大了一點

我要什麼
什麼是我要去追求的
是否該多加思考?

這次的大英盃
是個歷練
是個提醒
我還可以更好
還有努力的空間

輸了
不難過
只是有些失落

我們的實力不只如此
所以
我要繼續
扎實的練下去

或許打球
對某些人而言
僅是運動
但沒有親自站在球場上的人
是無法體會
那份震撼
與齊心打好球的感動

為了夢想而打球
學到的不是只有球技而已
更是想要帶走一些
讓自己絕不後悔的
回憶與經歷

說真的
狠謝謝球隊的學姊們
看到了他們的熱情
更提醒著自己不能失去
那個執著

也謝謝我的最佳球友們
何德何能
可以讓我上大學遇見
這麼一群好伙伴
一起打球一起感受
大學的不一樣
排球聯繫著我們
不單單是球友
也是特別的朋友們

但在這次大英盃之旅
讓我想很多的便是林達陽了
謝謝他
讓我停下來
聽聽我自己
謝謝他
停下來
讓我聽聽他的看法

人生
有時看起來很容易
卻也有
狠難去跨過的時候
尤其當生活太順遂時

是的
我還可以更好
只是當下
我還找尋不到我要的目標

所以
除了盲目的向前衝
我要坐下來
再思考
what's the best for me...

大英盃
正式落幕嚕
加油!!
In the future, I'm sure we'll be even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