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0



拼了六場
我們
英美新生盃
女排


辛苦的
打下了
亞軍


得到
亞軍的過程
真的很像
做夢一般


莫名奇妙

一直連勝


真得是
始料未及阿


不過
這可是許多人
努力付出的
成果


我知道
we're not the best
but we're trying OUR best



有沒有冠軍
也無所謂了




這之中
我很感激
大家
推我出來當
隊長


親眼看見
大家
六場中的
快速成長

讓我很激動也很感動

此時此刻
什麼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們一起熱血沸騰的
那一瞬間

唯有
親自上場過的人
才嘗過
互相幫忙cover的
滋味


還有
英美啦啦隊
一直在旁吶喊
英美鐵金剛
good球
侯賽雷阿

永遠也忘不了


一輩子
新生盃
就這麼一次


真是
無言的
exciting阿



oscar,
你是我心中
永遠的奧教練

謝謝你
在我們身邊

成為
我最佳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