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這是今年暑假最重要的一天
國小同學會...


淺水灣...與13人的約會....


第一眼見到大家的感情很激動
卻很難言喻...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吧!?
乍看之下變了的大家
卻不斷得散發著熟悉感、友誼與關心


尤其是久違五年的他
"我們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如此特別的人對著早因見面而喜悅的我醬說
讓我更是充滿著彼此才明瞭的喜悅


"不後悔"
是我的真實心情!
今年年初的衝動
讓我明白了自己的歸屬也了斷了一個長長久久的牽掛


幸好
正是因為相知
才不曾因我的衝動而留下疙瘩
好笑的是,跟格偉合照時
他口氣的酸才讓我鼓起勇氣與他單獨合照!
(近人情怯吧...呵呵...兩張唷!!)
依戀悄悄的溜走了...
留下的
只是不變的
關心
與屹立不搖的特殊地位
如同我說的
"我不會想你的,因為你早已在我記憶中揮之不去..."



大家去完淺水灣後
便殺去淡水老街吃小吃
我們十幾人坐在路邊
亂吃亂聊的感覺
真是棒透了
那份溫馨
圍繞著我
讓我...
久久不能自我...


這群回台灣最初的朋友
是我一輩子的
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