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很不快樂
親戚來
一直說著一些事情
這些觀念我不是很認同

可是他們卻覺淂這樣子才是對的
比如說
對家庭的付出的定義

打掃
交男朋友
結婚

我很想不顧一切的去衝刺
去找尋我的夢想我的目標
雖然我不知道它在哪
可是我想要有那份自由與時間
努力去嘗試


但是傳統的觀念
總是會拉著我
女生該做什麼
女生最好的歸宿

嫁個有錢的好老公
相夫教子
勤儉持家


每個人在家裡總是要有些付出有些犧牲
當然,每個人的觀念標準一定也都不一樣

是的
我父母與我與弟弟之間的事情
我們應該要去work out a balance
憑什麼阿姨們在那邊說來說去

It's not your family
說難聽一點
你們哪有了解我們家的模式呢?
每次來就來亂的
我們不累嗎?

你說
父母親總是要犧牲自己的期望來讓孩子們快樂
 所以他們很可憐的很不快樂的

可是難道不應該彼此妥協調整嘛?
每個父母孩子有不同的標準
一定會有衝突
但是透過磨合
父母降低標準
孩子努力達到期望
就算達不到孩子也盡力了。




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來玩不是讓我們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而是每個人都有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