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下要到了
而我的心中
卻對未來還無法訂下目標

真煩

給了自己一年多的時間了
想要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出路
可是
上網瀏覽著研究所科系
我卻還是
毫.無.頭.緒

未來何去何從?
我得自己養活自己
先決條件
可是
我要怎麼養活自己呢?

最悲慘的
就是坐以待斃
以教英文維生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
先跳過

唸MBA?
管理?
好像可以試試看?
甚至如果唸文學
應該也可以吧?

唸文學呢?
是蠻喜歡的
可是..出路?
然後我真的有辦法把它當成一生的職業嗎?
我喜歡閱讀
可是我不喜歡太理論的東西
還是..是我太排斥了呢?

在瀏覽各研究所網站時
看到了一句話:
"首先我們做決定,然後決定塑造我們"

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可是,我光是作決定都有問題啦~!!!
(倒)

好吧
其實我有點想唸獸醫
可是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唸文學院
已經跟生物相關科系偏離了
除非看看國外的研究所可不可以跨考
然後不需要大學相關科系認可
那這樣子我就要開始準備生物相關方面的資料
所以趕快看看到底要怎麼辦吧!!

自己一定要趕快下定決心
找到目標

今年回台南去天后宮拜拜
許的願是:
快點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被阿姨嘲笑了...
她說,別人許的都是快點達成自己的目標
我卻還在尋找

大二了
真的老大不小了
很快就要大三、大四了
再等下去
真的就來不及了
orz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