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走過
就回不去了原點

我離開了當時。



個性使然放不下
但是經歷教會了我必須放下
不然很多再也不單純
錯誤會一再的發生

或許當初沒有錯
但別人的評比感官裡
卻是不對的



無心的
也是種錯

唯一讓我覺得可喜的
是我們都很勇敢



昨晚的天外天
有著我們三個人
雖然後面那桌的小小、奧斯卡、渣還在
但是那種感覺
像是
我們一起走著在台11線上的自由


吃著飯
感情很重
但也不那麼重
自己走出來
做了決定
於是我們都還在
不同的是
我們現在快樂著
少了喜歡的煩惱
有著若有所思


妳有這種感覺嘛?
看見妳的網誌
我想應該有吧:)



有些感受沒辦法說
尤其是人
但是妳們
我懂妳們懂得
因為你們看著我保護著我
因為你們陪著
所以我不害怕
某程度上來說
這種事也只會跟你們哈拉時說

不是很重要
但是堆積起來
也是一種需要傾倒的情緒
= =+



離開了當時
是否成長了。

有,
大三上學期給了自己兩個承諾
很開心我做到了

制約效應
不要,
抗拒沒有錯
雖然對我而言很困難
但是做得到的。



好好思考著
這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