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只能跟女生當好朋友
為什麼
只要跟男生是好朋友
就要被探聽是不是在一起?



覺得
真的是
無聊透頂


是阿
八卦誰不會

我也會
但是
為什麼
我們不能只是單純就是好朋友呢?


誰規定的
說說笑笑
一笑置之後的酸澀,
突然有種那都不要交異性朋友的悲哀,


最好就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打球
一個人唸書
一個人獨來獨往是吧
那我是不是需要順便帶個面紗之類的 = =+

是要逼我到這種境界嗎
神經病ㄚ我


一向不覺得怎麼樣
事事證明
很有可能我錯了


某程度上來說
我很大而化之


我修正
我也經歷過錯誤了

但是
我一直很不解
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放棄自己的友情呢?


我也很多女生的好朋友阿
那幹麻不說我是同性戀!?

我覺得人與人交朋友
不分性別不分年齡
那只是一種單純的付出友誼付出關心
彼此的

於是我又錯了
是沒有單純這回事吧


夠了
到底
這世界
什麼時候才會跳脫框架





我絕對不會為了別人的眼光閒言閒語
去放棄我認為直得付出的
我只想擁有平等的友誼,無關性別的
不行嗎?


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
我欣賞我的朋友們的優點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們
身邊的大家都對我那麼好
我怎能不對大家好呢?
這樣子就太膚淺也太自私了我
而且
忘恩負義

一個人哪有資格平白無故收受別人對待你的好?

我不是這種人
人家給我多少
我會給的不少於那個量甚至更多
如果是相契的人
何必在意那些有的沒的

不管男生女生
真心交我這個朋友的
我也是會盡我所能的
對待這個朋友




所以
我只求問心無愧
雖然
這世上
的確也有無可償還的人情
還不起
給不起
但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
不要理我
我只是累了
在發牢騷
憤恨不平哪~
So what?
世界還不是就這個樣子
由別人去吧
反正也死不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