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
令我意外地
總算有了
歸屬感

不是一個游離的狀態
而是安定的結構
在書中找到信心
在激盪中找到彼此信賴的好友
在討論中找到自己
不曾知道的另一面

那種心靈的自由
是之前從沒有的感受
讓我
想一直的向前走

寒假
則是讓我放慢腳步的時機
看看平常沒機會看的書
徹底的休息
過著隱居的生活

點綴著寒假的
便是與之前的
好朋友們見面
真是超令人興奮的阿
總是會讓我在心中
喃喃的唸著
"哇 認識你們真好"
"好喜歡大家喔"

寒假要邁入第三個禮拜
見了好多四散的好友
讓滿足充斥著自己

想想
也真有趣
我跟大家見面的順序
竟是
從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到拉琴結識的好友們
還挺有lineage的耶
o^__^o

平常
不覺得想念
因為感覺上
他們
總是沒有離開過
我的心
心中
總是為
特別的人保有
特別的位置

腦海
依舊清晰的
映出
記憶中的
嬉鬧與靠近
相信
細水長流
因為信任
因為彼此付出的
關心及無私

聽到熟悉的呼喚
會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看著沒什麼變的大家
心中充滿著
感謝
謝謝大家
參與了我的以前
更謝謝大家
在向前走時
沒有說斷就斷
讓念舊的我
永遠有
堅強的依靠

或許
有人不相信
一個人能有很多在乎的朋友
但對我而言
很多在乎的人
都是我
獨一無二的好友
漫長人生
就是因為每個人
站的位置不同
才會讓我的故事
能夠順暢的繼續

友情或許不是
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
卻也是

不可或缺的
動力

謝謝老天
讓我認識了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體會到
安定的感動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希望你們收到了我的感謝
因為一一點名
就太多啦
(ㄟ ..我就是懶咩..)

我想
一個人的確是能
堅強的面對
孤寂

有了溫暖
有了想付出的對象
必能使生命
更熱鬧

喜歡付出
不單單是自己
有能力去付出
而是喜歡看到
在乎的人
驚喜的微笑
對我而言
便是可貴的

想抓住的好多
我好貪心
所以
要好好守住
已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