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著自己的想法
可是
有時候又會質疑自己
是否該如此的篤定與堅持

是的
事情總是有正反兩面的
可以激烈也可以緩和

可是
有時候,當發生的與我的原則相牴觸的時候
我到底要怎麼樣react?

是的
我可以很生氣也可以很低落
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問題是這樣子實質上的幫助會有多大
那麼我這樣子的情緒起伏又有什麼意義?

可是
明明錯的人又不是我
那麼我到底要怎麼辦
才能表示出
事情的嚴重性呢?

然後這個又牽扯到一個問題了
到底這樣子事情嚴不嚴重呢
說嚴重好像也不嚴重
因為不會影響性命危險之類的
可是
不守信用不守時間
不做到好像也不太好
那麼無論如何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真的很困惑
我所一直奉行的準則
是要如何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