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
I hate經痛
無敵hate!!!


每個月最討厭就是這種時期了
(攤)

昨晚兩隻貓兒一直打架
害我也睡不好= =

威利一直喵喵喵在抱怨
怎麼來了一個母老虎一直來嗆聲

但此刻他們感情似乎有比較好一點了
除了互相喵喵叫
倒也還好

剛還一起睡了同一張床上:我的床!!

早上睡覺時
一個睡我左邊
一個睡我右邊
一整個很擠ㄚ我
= ㄦ= 

起司還大剌剌的躺在我胸口上
一整個很融入家貓的生活
但你明明當家貓也才第二天耶
也太快進入狀況了吧這孩子




經痛很不舒服
謝謝寶貝幫我買熱奶茶
謝謝你把早餐&中餐買回家裡吃
so sorry沒有陪你吃飯捏
>"<

寫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