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老師的女兒都這樣子叫我

老師的女兒很可愛
紅通通的臉
圓圓的
很好玩
XD

從一開始的怕生
我為了想要拐她跟我玩
就把手機裡的貓咪照片拿出來秀給她看

沒想到從此以後
她都指名要看"喵咪"
而且呀
她特別愛南瓜
每次都指定一定要看到南瓜

今天問她說你想看什麼顏色的貓咪?
她很可愛噢
她居然回答說:綠色的~

我就說 可是沒有綠色的耶怎麼辦 換個顏色
她就說紅色的!

小朋友~
姊姊這裡沒有綠色也沒有紅色的貓咪呀
變不出來給你咩~~~
Orz...



後來就陪妹妹去丟球&踢球&賽跑
哈哈

妹妹很可愛
跌倒時
我就說 會不會痛?
她說會~~~(還一臉委屈的樣子)
我就說:來~手手給姊姊,姊姊幫你吹一吹 痛痛就不見囉
真的很好玩
我就拍拍她 然後吹吹說不痛了唷
後來她只要一跌倒 就來跟我說痛痛要我吹吹
所以我今天吹了她的腳&膝蓋
哈哈

後來她好像不知道在哪跌倒
手心被刮傷了
也跑來要我吹吹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小小年紀就在運動
以後該不會就開始打排球了吧
XDD


張小K好可憐
都沒辦法拐老師的女兒跟她玩
哈哈

老師的女兒好像比較喜歡姊姊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