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滿半年了我們
說快不快
說長也不長
但是,也該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
哈哈

所以趁著小K忙碌考試之餘
找了間不錯的地點
想說等他考完後去約會吃吃好料的
好啦我承認我有假借慶祝之名想要大吃大喝美食>///<
而且322選舉那天
還先跟小麻跑去喝下午茶場勘一次
是場勘噢!!!!
XD

離塵山莊
位於楓林步道上
你可以選擇把車停在起點
然後散步上去1000公呎處
或者直接騎車進去

週一到週五採預約制度
週六週日山莊則是開放下午茶時間2-6pm

預約制是自己給預算 大廚娘小廚娘幫忙準備
而週末的下午茶則是自己決定想要付多少錢
很特別的制度:D


今天約了12點
離塵山莊的景很美
半山腰暸望著花蓮
更可以看到海的那一端呢
雖然早上下過了雨
山的這一頭有點霧霧的
但scenary很棒
大廚娘泡了一壺菊花枸杞茶
又香又溫暖~

而且那裡好多狗狗噢!!
大大小小隻的
至少6,7隻吧!!!!

好吧
我想大家對於景沒什麼興趣
反正我也不太會描述
那我就直接切入重點吧XDD

重點是什麼?
當然是吃的囉!!!


今天的中餐是無錫排骨!!!
(流口水)
搭配著滑蛋、波菜&自己醃製的蘿蔔&蘿蔔湯
超級好吃!!!
居然讓我越吃越餓耶!!!

然後
吃完大廚娘送上了水果絲
內有柳丁 芭樂 蘋果等水果以及一些蔓越莓做點綴
柳丁還有做造型耶
我覺得有一個柳丁像小白兔
還有一個像愛心XD


等待片刻後
大廚娘拿出莊主夫人
也就是大廚娘的媽咪拿手好菜。豆乾!!!
雖然辣辣的讓有人邊吃邊灌茶
但是真的好好吃噢
我ㄧ瞬間掃光!!!
(吞)

但是我們在等待...
等待...甜點!!!

好期待噢
不知道今天即將入口的甜點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燈燈燈燈~
大廚娘端上了奶酪
天ㄚ~~~
真的很香濃
吃到真的背景都開出花來了
>///<


小K說奶酪是今天的第一名
一整個超級無敵好吃!!!
好想再吃ㄚ~~~~
當隔壁桌的奶酪也上桌時
已經喀完奶酪的我們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的奶酪
好想攔截噢!!!

大廚娘說他們的奶酪是用初鹿牧場的鮮奶做的~

什麼
你以為奶酪上完就可以結帳走了嗎?
Nonono~
還有呢!!!

上次跟小麻一起來吃的桂花棲楓蛋糕一鳴驚人
今天再度登場
旁邊還有一顆走可愛路線的櫻桃番茄作為裝飾
這可是他們自家種的唷澳
這裡的很多香料以及食材都是他們自己種的~

我叫小K別急
先不要把蜂蜜淋上去
先品嚐原味的蛋糕
光是原味就很好吃了
淋上蜂蜜一整個也很入味
對於我這個不擅長吃甜食的傢伙
真的也是完完全全的征服了我!!!

在吃蛋糕的同時
我們又喝了另一種茶
桂花密茶
桂花是他們自己摘的唷
真是口齒留香耶^^

本來阿
還有一道黃金薯在等著我們
但因為我們急著要回去打球
所以只能含淚跟這道點心說掰掰了~
ㄒㄒ

你要問我預算多少嗎?
我只能說 絕對超值!!!
真是個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好地方阿~~~
不僅風景美食物好吃
大廚娘小廚娘的經營也十分的用心




張小K你再帶我去約會嘛~~~~(扭)


附贈圖文流口水版http://blog.yam.com/mimicatmia/article/14555402
以及離塵山莊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left_y.c/leh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