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好累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能讓弟弟懂事
他一天不長大
我就不能放心的高飛



總是在抉擇著
把時間分給什麼東西
才有最大的效益
他卻是我的achilles heel
愛他
卻總敗在他手裡
什麼也沒做好
我不是個完美的姐姐
也不是個100分的女兒
到底要怎麼辦
大家才會都滿意



我的人生
要什麼
我的夢想
是什麼
有沒有個光明的路標
指示著我
該怎麼做?



沒人能傷害我
只有期許才能深深的劃傷我
因為期待的
永遠跟得到的不成正比


我的脆弱
掩埋在淚水中

家庭
是甜蜜的
卻也是
沉重的



果然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