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局翻了一本名為"禮物"的書
真的還蠻好看的


有了一些體悟
也讓我下定決心
放棄某些東西


The present is "THE PRESENT"


於是
我決定
暑假哪兒都不去
留在家
陪弟弟衝刺
更有耐心的
就算效果不彰
我也認了
就這麼一個暑假吧


放棄一些原訂的計畫
需要很大的決心
但我想
明年暑假再去實行
應該也不遲



內心的交戰
個人終究還是讓步給家庭
雖然某程度上而言
我的家庭就代表著我個人


一遍又一遍的
他們總是贏了
我只能
從退讓去找尋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