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高
可以說是很低
ㄒㄒ


看了第三遍的The Awakening了吧
從大一到現在
我大四了
感受的很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自己終究也擁有了一段進行式的感情
所以對Edna的體悟更深

Edna的出走
Edna的死亡
Edna的愛情
Edna的自主
Edna的自由
Edna的歸屬主權
Edna的人生
Edna的熱情

坐在空間唸完這篇
眼淚濕潤著

這讓我想起了咩之前借我的The Ladder of Years
女主角也出走了
然後最終
她還是回歸家庭了

我看了"珍、奧斯丁讀書會"
最終 丈夫也回歸家庭了

那份追尋與回歸
是個歷程
也是我們生命裡必須不斷經歷的過程







小愛借我了兩本書
一本我快看完了叫"山海日記"
是在描述一個中輟輔導替代役的人
來到秀林國中擔任中輟生的輔導教官的日記

寫的真棒
從昨天開始看
到今天
不知道再度哭了多少次

一篇篇日記
卻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他不只跟文字對話
文字也跟我對話



一個人坐在工學院的那個庭院階梯上
閱讀著
盡管是哭著
誰也管不瞭
反正我就是一個坐在工學院看書亂哭的怪怪女生!

文字的衝擊
真的很磅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