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繼續的思考著。
數不盡的對話在腦海中翻滾

自己與自己。

我依舊是茫然的,
可是對於規劃著夢想,
總是腦充血的有著熱情,
簡單的具體的,


領導著自己,
走向哪個方向,
討厭未知的不確定感。
因為自己不夠勇敢,
總是不喜歡冒險。



想出去旅遊,
媽咪卻說,
早點把文憑拿到吧。

是的,
文憑。


可是我連研究所要唸什麼都還不知道。
朋友們問,
親友們問,

是的,
我會唸研究所。


但是,
請讓我下定目標啊!
雖然考研究所需要準備
但是,最難的在於選擇
要唸什麼吧....


剩下大三這一年了,
我也想好好的釐清...
確立哪條路才是我的...



說的好,
要貪心點,
才有去實踐的勇氣。


所以,
別怕受傷了。

勇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