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說過我們是好朋友的~
雖然一度有懷疑過
畢竟你本人....

但是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的
看你這樣子辛苦
也很想幫你
但是...
一個不求救的人
我也只能等待

要快樂喔~

最近你應該很多事情
讓你...煩憂....
我不敢問也不好意思問
況且我覺得你也不會說
這就是讓我懷疑的一點= =+
不過...算了...
我只能在一旁為你加油
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你這個好朋友。

五月.....
辛苦你了
加油喔!


幫你許個願。
祝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