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公演了。
加油喔!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其實網誌是想補昨天晚上的啦
哈哈

早上彩排完也弄完送舊的禮物後
下午就去打球了。
有運動真好:)
悶了兩個禮拜
肌肉都不肌肉了
= =+
都要退化成贅肉了
本來就沒有什麼肌肉啊XDDD

晚上九點半快十點吧
被弦樂社給徵招了
唉唉
我知道我是個失職的社員阿
五月份的每個週末都忙到無法團練
成果展加油阿!!
團長也是求好心切說~

回來後正在跟傑民學長聊天
結果聊沒幾句我的電腦就say good night
沒電休息去了~"~
真是對不起阿!!!

我的電源線真是太爛了
一定要趕快買新的阿
它已經接觸不良到一種我也覺得很orz的境界了!

可惡!!
今天還要用電腦耶~
不要這樣子整我咩!!


anyway,英美系加油阿~
最愛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