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星星特別亮眼。
弄完了公演的字幕
去吃宵夜的時候注意到的:)

謝謝你陪我吃宵夜呢
人真好~~~
(遞卡,看你是要vip還是...任選。)



生活的忙碌
讓我對暑假的期望
居然只是好好的大睡一場。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啦....哈哈


我想要全家一起出去玩。
我想要我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睡大通舖
一起躺在草地上打滾
一起數星星暑到睡著。


我想念紐約。

今晚的星星讓我很開心。
亮了起來我─☆ 



巴牛仔,
哪天我們也一起出去耍浪漫吧:D
只有大一的時候跟室友看過一次流星
就再也沒有這麼瘋狂的優閒了~
充其量只有吃宵夜時exclaim...
有星星耶!!



星星真多。
想去看星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