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狐狸這麼堅持的要陪我去看醫生
謝謝狐狸打球時依舊記著我
總是會問手還OK嗎
然後一直盯我不要亂用上手或發球......


跟你在一起很溫暖很安全:)
很喜歡跟你撒嬌
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



今天你陪著我去
真的真的
很開心
比較不怕.....
(L)


剩下這幾天
我會乖乖的去看醫生的
不會讓你擔心的~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鞠躬+大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