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
對不起,
讓你在我身上用上了等待...
我不是故意的咩
~"~

謝謝你的卡片,真的!!!
看了很窩心~
不過...
我一點也不是最好的團員
然後一點也不優秀呃阿阿阿


對於弦樂社
感覺有虧欠

因為這學期要出的表演通通流產了
就連本來以為可以出的光華國小
居然也卡到畢業旅行
嗚嗚嗚嗚
真是不好意思捏
Orz........
(我跪.....)




下學期
重要的演藝廳演出
我會排除萬難參加的
你要排我獨奏我就獨奏吧
(緊張死了我Orz....)




謝謝貝克這一年來的包容與照顧與鼓勵
(在這裡謝你你是看不到的啦~)
我會盡量不讓你失望的
早日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