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是這學期球季的最後一次練習
距離大英盃
只剩下這麼短的時間

我期待的是什麼?
60天後
好好的打好每一場球賽
獲勝
然後晉級!
我不想要連決賽也打不進!!

大二了
有進步也有退步
自己一定要對自己有要求才是
雖然說大英盃不是一個容易的盃賽
可是
我們就是應該幫自己設高目標
然後去努力!

我覺得
我們現在缺乏的
就是一種熱情
一種對輸贏的熱情&在意

打好每一場球賽
是每個球員的責任
不管是站在場上或是場下
一場就只有6個先發
無論誰是先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顆很在意的心
這樣子
就算輸了
也不會太難過
因為努力過了

我很在意
因為自己一直無法
有精神有把握的打好每一顆小布的球

今天瑞邱問我
上場的心情
我覺得練的現在
每次出手的攻擊
變成一定得攻擊,
可是卻總是很擔心result..
是一場賭局
結果很簡單
一是失誤(掛網或出界)
二是成功
就這樣!

可是
這樣子是不及格的
我自己也很無法忍受
我必須得自己學會成為一個
能夠獨當一面的主攻手!

第一個面臨的問題
就是得克服心理障礙!
不要怕怕的
壓力走開!!
適度的壓力是進步的動力
可是
不要讓他變成綁手綁腳的阻礙!
自己一定要克服!!

這種事沒有人能幫的了我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加油!!
今年大英盃
我一定要拿到一個好成績!
不要讓大家失望了!!!
目標: to win!!!
大家一起來熱血吧!!!!
一起定下一個目標
打進體育館打進總決賽!!!

布朗基、凱西、Verina!!!
我一定會努力練好攻擊
把你們餵給我的球打的又漂亮又有殺氣

我最愛的大二寶貝們
我們要做彼此最讚的隊友
互相鼓勵互相cover互相堅持~
還有米龜!!
我要你的凶狠啦!!

加油加油加油!!!
英美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