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12/22-12/25
地點:放我鴿子的陳建成唸的德霖技術學院
           (好樣的,還說要打給我是吧.....給我記著....XD)
成績:四勝二敗
           三比一贏聯合大學
           三比一贏南台
           三比一贏中山醫
           三比零贏高雄大學
           三比二輸雲科大
           三比零輸德霖

前一天放奧斯卡鴿子,
沒有陪他去場堪
因為下午跟米蘭龜看完醫生後
就跟千慈去師大夜市約會囉~
對不起沒有帶著妳的耶誕禮物出門
話說
我回到花蓮的第二天就收到妳愛的巧克力哩~
對不起呀~~~QQ
不過逛了很不錯的師大夜晚
(畢竟開學了比較有人氣咩,還有職業病偷偷觀察人家的海報&各式活動...)

22號就跟著我家的客人們奧斯卡、豪城、阿根廷、小藍&米蘭達出發去德霖
其實沒有很遠哪~
坐捷運公車還挺方便的
=)


本來去就是想幫忙奧斯卡他們咩
結果幫忙撿球擦球的時候
被旁邊的紀錄老師說是"不相干的人"
不能留在場邊....(泣)
還挺錯愕的啦
不過事後想想也蠻妙的

這次好像一直跟那邊的紀錄老師犯沖
一直被唸唸唸唸唸、罵罵罵罵罵
不過...
算了啦,
不要跟老先生計較那麼多
學學渣"我只聽見我想聽的~~~~"
XD

Anyway,奇妙的男排
總愛以三比一贏對方
每次比數被拉開
我都超超超 緊張的啦
嗚嗚嗚嗚
真是的...
我這個啦啦隊很緊張耶
比我自己比賽還害怕你們輸

在其中,時碩撞傷了手
不過還是不減主攻手的威力唷
紅豆也是,
看到紅豆的快攻&攔網漸漸有了突破&進步
真是超級為他感到開心的啦~
之前看到紅豆都很沒自信
很難過捏~
T_________T


當然還有奧斯卡啦,
關什麼機阿你
連開機都還要我提醒~~~
(揍飛~)
難到你不知道你開機關機差很多咩

對,
我很心疼你的腳
但是我們是同一種人
上場了就是會拼
別無法則
所以我絕對不會問你還好嘛
我只會挺你
當你的小秘書
能幫多少幫多少
(雖然你要很不幸的忍受我這個爆走的小秘書....)


這次看著男排比賽,
當個假經理
學到了很多東西,
幫忙球員的忙
要以若我是球員會有怎麼樣的需求出發吧~
除了幫忙按摩、撿球、遞水外
還要學會包紮、基本的急救常識
冰敷袋其實是蠻重要的~
誰也不知道比賽會發生怎麼樣的碰撞
所以準備著還是比較好...
起碼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看著男排比賽
偷學著一些攔網後面補位的技巧
我一直很生疏
所以也想看看男生是怎麼練的~


不過呀,
這些還是要等自己上場了練會更有概念吧


這四天比下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對雲科大的那一場了
男排們真的都打出了自己的水準
真的可以說是代表作了

從第一天去會場就注意到了雲科大男排了,
不可否認的,
看到了超級高的15號黃漢鵬
(191公分耶)
那時候他打的很好
所以就默默的記著15號了

攔網


攻擊



然後注意到了舉球的7號陳建智
他真的很靈活~

不管是舉球、吊球或是自己卯起來攻擊~


不過跟米龜我說我覺得15號很厲害後
她就說11號隊長也很厲害
有很漂亮的手腕
(原來米蘭達也在偷偷觀察他們~)



不過其實,
我覺得我們可以贏雲科大的厄阿阿阿阿阿~
就差了那兩分阿
本來氣勢都上來了
怎料最後被打到deuce
然後就這樣輸了...

我..
我..
我真的好難過呀~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拿下這一場呀~
拿下了這一場
隔日對德霖就更有希望了

不過你們都已經盡力了
每個人都盡全力在努力了
真是場令人尊敬的比賽呀!
:)


看的真是過癮~~~


不過
對德霖
真的太可惜了
你們真的可以贏的
只是你們放掉了
本來第一局還領先超多分的呀~


喵嗚Orz....


奧斯卡超強的快攻,無人能敵,有下去就有得分咩~!!!!


攻、守、輔舉兼具的大眼睛─你晃點我說要穿點一點的褲子呀~~~~~



發芽的紅豆─可惜在對上雲科大的時候扭傷腳了Orz......


超重要的舉球員顯耀─顯耀學長真的超棒的~誰會知道他舉球是這學期才練的!?
(附註:張太太真是太太太閃了,不過真是好可愛好好相處的學姊唷~)


Anyway,
這次去很高興能夠幫忙男排的忙
因為都是認識的呀
加上又是奧斯卡&曾誠在帶領大家
所以更要義不容辭的幫忙囉



還有,英美女排萬歲~~~~你看奧斯卡你好大的面子,我們多挺你呀哈哈哈哈哈


這張很應景喔
快猜!!!
這可是有主題低
呵呵呵:)





總之,
忙完了這七天
很疲憊的回到花蓮....
並沒有比上課輕鬆阿~
而且我整個燒蝦了
= =+

嘿嘿嘿
令人高興的是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
跟15號的學長要msn哩耶
真是想了很久很久呃阿阿阿
第一次做這種事還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欣賞他打球咩
>////<
不管啦,
當成自己送自己的耶誕禮物~~~~



幸好學長人很nice又很大方
真是一個奇特的大專盃經驗


此外我還有另一個體悟,
不管是先發非先發
都一定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不管是球技或是跑位或是戰術或是默契

球場上會發生怎麼樣的事說不準
球場上會對上怎麼樣的對手也很難預料
但是準備著
隨時都可以上場的:)

這次渣&狐狸都有機會上場呢!!
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我說,
辛苦大家了
^________<

東華加油嘿~
一起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