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另闢一個Thanksgiving分類了
要謝謝阿展、謝謝小K、謝謝奧斯卡

謝謝阿展今晚打電話給我
謝謝你在清大時依然記著我
好朋友果然不是白當的XD

對於自己的人生目標&方向
我會再去思考的

你說的對
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學習
所以要身體力行
聽見你在清大的努力
也為你感到開心
下次回花蓮再約出來好好的聊個痛快吧!

然後希望你&你女朋友繼續甜甜蜜蜜的一直閃閃閃唷!!
不要把小吵架當甜蜜啦~~~

不過
有種想念到難過的感覺
我想
想到你我總是會想到高睿
無可避免的

因為...
都是你啦~
要不是你當時跟我說你國小時曾經被她踢到躲到桌子底下
(爆料XDD)
害我怎樣都忘不了這樣的糗事
我也不會每次想到你就會想到你是她的國小同學

但是
我很遺憾
沒能見她最後一面

你們都在我心中
無論距離多麼遙遠

在空間外面跟你講電話講到要哭了
我有偷偷哽咽不給你發現XD
因為聽到你們有去公祭
很羨慕
或許那時如果能夠去
對我會很大的幫助吧

現在心裡想到
還是很難過


但是我想
不管如何
高睿也一直一直活在我心中
不曾離去

就跟你們一樣
都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不管在哪各自生活
都是重要的

謝謝你:)




再來是張小K
不愧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伙伴XD
有牽拖的感覺,畢竟這跟當好伙伴沒啥關係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有親切感


謝謝你的建言"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中"
真是一句很棒的話!!!
跟你聊完有開心到
下次記得要表演打滾噢:D

謝謝你!!!
(打在這裡你一定看不到,可是還是想說謝謝~)



最後是奧斯卡
謝謝澳老斯精闢的見解
(推眼鏡)
聽完那句話真的受用無窮XD
也讓我完全get到那個點了
難怪...XD

每次想要謝謝你
都一直覺得這樣子的友誼我虧欠你很多
總是我一直任性跟你耍脾氣Orz...
(深深的提醒著我的任性是大專盃,每次想起那時候我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你 很不盡責的好朋友)
又愛鬧你
可是沒辦法
只有你能了解我這個巨蟹座彆扭的點
(我猜也是因為你也同樣彆扭吧 哈哈哈~)
謝謝你讓我分享我的喜悅
總不吝於鼓勵我、支持我
用不同的角度解讀同一件事情
然後意外的感到安慰XDD
以後也繼續拜託、麻煩你啦 哈哈哈哈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