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小禮物XD
希望會招好的桃花
>////<

哈哈,
沒有啦
很可愛^_____^


真是辛苦你了
要操心那麼多事情
然後我又是個很混的團員XD
每次都要通緝我~~~


樂賞好好加油吧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拼出一個有水平的音樂會的!!
(開什麼玩笑,時間都丟下去了,當然要能看阿XDDD)

不過想到母親節要去遠來表演實在是有點orz
不是很想去~"~
可是沒辦法
就ㄍㄧㄣ一下囉

對不起噢
你還要聽我抱怨XDD
我只是想回家~
所以聽到又要佔用掉週末回家的時間就很ooxx的down
可是也沒有體諒到你也很想回家
Orz....Sorry!!!!


剩下34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