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變的懶懶的

突然不知所措的

但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昨晚上完家教

晚餐還沒吃

停好車後就漫無目的的走在志學街上





好吧去空間坐著

點了小杯半糖少冰的鮮奶茶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胖子聊天

坐在高腳椅發呆...





晚餐吃什麼好呢?

一直拒絕胖子的選項後

胖子提議去麥樂多

恩,好久沒吃早餐的那種漢堡了

就吃他當晚餐吧





熱呼呼的、脆脆的、豐盛的漢堡

吃下肚精神也比較好一些



於是跟胖子抬槓

原來我們都愛小七的大亨堡

更愛加酸黃瓜&黃芥末!





盈慶後來也出現了

很訝異我怎麼失魂落魄的坐在那

(其實他正確的用詞是若有所失)

但我想他其實想用的應該是失魂落魄





我沒有怎麼了

我只是好久沒有一個人坐坐

留點時間給自己罷了





對,因為空間不見了。





大學時期(什麼時候我已經開始使用這個詞了?)很愛去哇拉米以及空間坐著

看書發呆寫東西或只是單純的喝飲料聽音樂跟老闆抬槓





昨天把邊喝著鮮奶茶邊看完李老師的書

也許有點若有所思也是因為在咀嚼著老師的書





放空著





最近是真的累了。





拿著剩下1/4的鮮奶茶

喝不完怎麼辦

晃阿晃阿





其實喝到一半就已經喝不下了

是配著李老師的書才又慢慢消化掉





啪!有人拍了我的肩

是小S,來的正好





"幫我喝掉~~~"





很順手的拿給他飲料

很認命的他喝掉飲料





原來卡蹦大躍進,

現在已經是博一生。











時間差不多了

該去球場了





換個裝用走的去球場。





其實我相當喜歡在志學街散步

雖然大家老是說用走得很遠





不過從大二我跟亞凡開始實行新生活運動

就會從志學街走到文學院上課

我最高記錄是二十幾分走到





在志學街散步可以看到很多的東西

瑣碎的日常生活的人、事、物還有動物





走到了球場

真熱鬧!





研聯的隊友們都來了

小朋友們也很認真的在碰球





自己去跑步

最近越來越能心甘情願的跑步

是一種突破了





也很喜歡最後再讓自己多衝刺

其實之前不喜歡跑步只不過是懶吧...

不過現在卻覺得需要這樣的快速來讓自己醒著

用力的跑吧!





今天打球的狀況很好

手腕都包的到

發球有比較穩了

接球姿勢有在注意

一傳沒有爆炸XD

舉球狀況也不錯





最愛的小欣跟我站左右

是最安心的隊友

今晚見到你真驚喜!





姊姊們好威

打球好快樂

就算噴噴了也no mind

因為我們每一球都會再自己調整





體力還不夠

還是肌力呢?





不過曾誠說我整個速度變快了

比大學時期還更快更流暢





應該是因為體重減掉了~

然後最近的自主很有效吧!





能夠被曾誠稱讚欸~~~

>///<













練完球了

自己一個人散步回去。





沿途跟張小K講了電話

請他等我回到家再聊MSN吧





很想念他

一個人可以很好

不過若是兩個人會更好





走著步道

想著我們常常就這樣手牽手在夜裡散步





張小K用燈泡的筆電開視訊

居然回去臉還變圓

真是太~厲~害~了





以後換我可以大聲的叫你小胖子!





希望老師可以順利收你

不要讓你緊張,一顆心懸在那













最近睡總是睡不好

明明很累了





不過清晨就會醒來

覺得該去上班了





總會比鬧鐘還更早醒

強迫自己再去躺躺

卻還是覺得怕一睡而睡過頭





有什麼時候才可以放肆的大睡特睡呢...?













下禮拜母親節

就要剩我跟安安在家

我想那時候就讓我好好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