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我好想要回家睡個三天三夜再起來


明明今天早上已經休假了
除了起床吃個早餐外
又昏睡了一個上午


中午跟小郭小玉一起吃中餐
回來上班
又好想睡..............




冰屋的黑糖珍珠鮮奶...好虛
雖然她珍珠給超大方
但是不是甜甜的珍珠我不愛
而且鮮奶是味全的好淡我也不愛
還是比較喜歡市區那一家用林鳳營牛奶的ㄉㄨㄞ ㄉㄨㄞ~






媽咪跟鴨子都說
威力想我想到快得憂鬱症了
好可憐噢小威~我明天就回家陪你了!!!!
然後快把我家魚缸的今瑜都撈光了
真是太威了,怎麼這麼酷!








晚上要打系際盃了
希望研聯&生蚵都順利晉級!
每一場都贏,然後一起拿冠亞!


希望這三天都是好天氣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打球!






不過還是好累好想睡覺
等下想衝一下市區弄一下母親節禮物|||


希望媽咪會喜歡我的裡物,
不要罵我浪費錢...
希望禮物很棒棒
物超所值!!!





最後,
希望這三天再瘦個兩kg嘛~(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