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五個系際盃了
真的很珍惜呢!


跟著研聯的姐姐們一起打球
真的很開心: )


很享受這種開心打球的感覺





說真的
有狠狠的練過有好的基礎勝過於一切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很有耐心的練基本、要求自己


不然說真的
憑我們這些老人根本沒有一起練球練默契
怎麼可能會組合起來如此順暢呢?


真的就是各司其職、喊聲並且信任:)
不好的地方,就是要靠自己去即時的調整





第一場預賽遇到了英美
第二場預賽遇到了歷史
第三場預賽遇到了企管A
輕鬆的三勝進複賽
就看明天會跟誰抽在同一個循環呢


這次的研聯組合有我、小欣、羿孜、辜機、心蘭、婉蓉、素韻碼麻、小玉
剛剛好八個XD


這次相信一定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打禮拜天五場的!
虧我這麼認真的跑步.....





這次看到特別亮眼的球隊是國企還有財金
他們的防守都變好了,移動也快
然後站著包球不容易失誤
這一點我們家小朋友還要好好的學著點呢






小孩們昨天對上經濟,贏了
今天對上資管,輸了


我只能說,你們不好好把握,
誰也幫不了你們


有打出好球
只是不夠多
自己自爆的成分大於人家打死你們
真應該好好檢討檢討阿= =


不夠穩不夠有殺傷力
真的就是個不穩定




不過單看比賽的內容物其實挺不錯的
發球大家都進步了,變的很穩
也有狠多ace球


吊球攻擊也都有搭配著使用呢
不過我覺得大家in out判斷不夠明確
而且不知道是沒醒還是熱還是緊張還是累
接球感覺慢半拍,還卡卡的....'



不過我想也好,
對於這樣的隊伍,
你們輸了好好檢視的話,還是有所收穫的


下午對上企管B
在家裡等著你們的好消息,
一定可以贏的!!!!
我相信~~~(L)


小朋友們加油
我們要一起進四強的啊!!!
說好的!!!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