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麼早就送我生日禮物
哈哈
提前兩個月耶!!!
書我很喜歡~
而且昨天晚上我就把它看完哩

想偷偷問你
去年的生日禮物你還有備份嗎
有的話可以再給我嗎Orz....
我把它留在電腦裡
可是電腦重灌了
然後光碟我忘了收去哪了
(別揍我ㄚ~~~)

我很努力的正在找出來ing:)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always...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改天一起去吃大餐吧
哈哈~

然後...
快給我戒菸!!!!
(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