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敲我的時候
看到那一句"你忙別理我,但有些話我不吐不快..."
嗯嗯...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你要罵我QQ
(被害妄想XDD)

嗯,謝謝你XDD
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幫我很多
一樣的想法也好
不一樣的想法也好
總是能夠互相激盪鼓勵互相push

謝謝你對我說我變強了XD
也謝謝你一直能夠跟我交流著對於排球的想法
被你肯定
真的很開心~

搖想當年小大一新生盃的時候
還被你嫌棄呢澳教練:P
說什麼打輸了跪著見你
(我可是記的一清二楚呢)

對於這個地方
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




然後,媽呀
也太早起我一整個好餓!!!
從昨晚練完球又累又餓
但選擇累到睡著就不必吃東西
但被餓醒是怎麼一回事呀!!??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