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

其實不是生氣
只是不耐
可是我又不想把關係弄糟
所以只能自己悶著



明天選課希望一切順利
選到想要的課
我一定要選到專選厄阿阿!!!
這樣子再選不到
會有危機的哪~~~
拜託了!!
謝謝凱西要借我電腦!!!!
愛你愛你!!!



到底要選文學語言學還是高寫呢?
非文學類的課到底還有哪幾門呢?
有點不想修州州的課
因為還要牽扯到語言學
(招認自己基礎沒有很好)
可是新來的老師又有風險orz...
萬一又是一個Hall或是Chris呢?

其實我想修翻譯與習作
可是我選不到厄啊阿阿
然後
不想選莎士比亞了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我決定要去修國企的管理學了

沒錯,
正是管理學
三心兩意小姐我本人
下定決心要修國企了

好吧,
我還是三心兩意了一下
到底要雙主修還是輔修呢?
坦白說,
我並不想延畢!
(橋依我對不起你呀~~~~)
可是如果研究所要考商科研究所
又是國外的
那很有可能需要相關文憑
我不知道輔修適不適用
但我想,
還是先試試看好了!

加油!
然後西班牙文...
我後來還是決定去修它了...
趁暑假有空...
(我有空嗎???)
趕快來複習好了!
我承認2下上課有混到
都開始神遊打瞌睡了~

好,
加油!
新的學期,
要精神飽滿的再出發!

預祝選課順利呀呀呀~
不要讓我焦躁orz....

 

by其實又是一篇碎碎念的non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