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拜託你不要在這樣子intrude我的privacy了

你自以為了解我很多?
其實我什麼也不想說
不要用你的自私
以及自以為的同情來關心我

我不需要這樣子的關懷
我很好,謝謝!

你走開,
我很累,
也不想假言假語假歡笑。






那個點,
那個線,
一講再講
拒絕進入

為什麼
要一再的踩踩踩戳戳戳

尼揍凱!!!!!!!!!!!!!
窩不想疲累還要跟尼多講什麼


尼揍凱!!!!!!!!!!!

憑什麼
憑什麼

這就是好朋友?!
難道不會看臉色嗎?
不要再推進逼近我了



已經沒有愛心再去容忍了。




好累。
我只想要安靜的夜晚。
不要試探
不要猜
不要推論
不要私底下的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