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做
對你
有什麼好處?

我想
我不是很在乎這麼一個人
所以我也無所謂

不是很重要的人事物
特別去計較
也沒什麼意義
也傷神

也許可以說
我把自己邊緣化
所以
不用負很多責任

相對的
我也不那麼投入

但我對於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卻是絕對真誠的


因為你們
都是值得我真心相待的

所以我也不懂
為什麼
簡簡單單的
可以快樂的
卻總是莫名的曲解複雜化

這樣子
不累嗎?

我都替你們累了

氣了又怎麼樣?
依然故我


希望未來
可以更好

我想這就是你們、這就是我們
唯一的希冀吧
:)


現在有個善良的人
願意用心
處處為別人著想

那麼
我想
也許是有值得期待的

我想
音樂可以不那麼複雜的

一旦複雜化
怎麼樣的快樂都會被抵銷掉

希望
你們可以好好加油

希望
一切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