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阿阿~~~(大叫)
胃好痛唷>"<

晚餐本來答應要跟奧斯卡他們去吃蓮園的
結果
因為在剪影片
就想說
省點時間不吃

到了7:30趕去跟戲
待著待著開始胃痛
= =

到了快10點
真的受不了了

就跟老爺先走
去吃點東西

但沒辦法呀~~~~
好像為時已晚= =b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湖法用言語形容

默默的吃麵
但並沒有覺得比較舒服

後來
回到家
還是很不舒服

很想躺著
但兒文的影片還沒完成
硬著頭皮起來拼


謝謝眾多敲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奧斯卡的胃散
吃完有好一點哩

終於
在兩點多
跟不合作常當機的威力導演拉距後

總算完成哩!!!

嘿嘿~~~

終於可以睡哩...
明天媽咪要來找我~~
她說她要去台中找龍

真好
我也想去台中玩啦~~~~
但我還在忙Orz.....



明天就要第二次進演藝廳彩排哩
希望一切順利呀!!!!!!!

然後拜託不要再胃痛哩!!!!
我下次一定乖乖的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