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眾多人推薦後
總算我看到了
謝謝波利FTP的分享~

很簡單的劇情
很好笑的片段
很動人的旋律

加了點愛、加了點勇氣、加了點執著
我看見了夢想的偉大
也看見了音樂愛情裡的美

愛音樂或是愛人
都是一樣的

沒有妥協沒有堅持沒有努力
就沒有明天

更重要的是
需要敢作夢阿


只是日劇
我卻哭了

當峰說:你就出國吧,我在日本等你
當千秋說:我們一起去歐洲吧
當大家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站上舞台
一起呼吸一起互動一起流下淚

這是跨任何領域的共通點。

在彼此間找到了專業與默契

當你對一個東西的喜愛很深
你可以為了這個東西付出一切
義無反顧

要成為歷史留名的名人
背後一定會有與某些人的際遇

有才能卻不努力,就是一種浪費


我從日劇裡找到共鳴
眼淚流著

一種感同身受


不過我的哭點真的很奇妙的低
= =+


而且...
題外話....
玉木宏真的好帥呀XDD
不過一直翻白眼真的有夠蠢的
完全性的損害他的王子形象咩
>"<



真的是還不錯的日劇
然後又不長~~~
看了真過癮!!!


再來
我想要看以睿推薦的Swing Girl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