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
是吧:)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挫折煩惱眼淚微笑
但是
我相信著你們

給自己多一點鼓勵
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先不要問結果如何
先相信自己能夠挑戰成功

若是
一開始就很擔憂的害怕

那麼不但不能享受學習的過程
也很能享受到成功後的美好



我不想說
你們一定可以的

大家早已經很努力的自我要求
看見大家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我很心疼


我只想說
我以身為你們的隊長以及隊友為榮


不管如何
謝謝你們用心的為這個球隊認真

其他的就放寬心吧
讓時間證明你
別急別急!!!



寶貝們,
學妹們很努力的迎頭趕上
所以你們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顧學妹也要顧自己
他們很努力的茁壯唷
冷靜下來咩~
看著我們擁有的一切
其實
是很幸福的!!!


小朋友們,
別擔心
你們下了多少功夫
以後就看的見成果了
要有耐心
不要擔心變成學姊們的負擔
因為你是我們"愛的種子"呀XD

不管是哪個位置
你們只要撐住
不要洩氣
很快的可以一次一次的闖關成功


親愛的大姐,
其實隊長也不是那麼難當的呀
不要杞人憂天
先煩惱自己行不行

你有你的優點
用你的優點以及一顆愛大家的心來帶著大家
就好了:)

我們都在你身邊
不會放你孤單一個人奮鬥低XD



親愛的小小小小小~~~
辛苦你了:)

因為不想遺憾
所以我們都很努力

希望
不管是不是成熟的隊形
當你真正的離開我們時
是永遠記著
你的球隊
用一顆尊敬且愛你的心來努力守住與你打球的每一個當下

謝謝你
一直以來這麼的用心帶著我們....


謝謝渣
幫我看一些自己動作的盲點
也謝謝你給我的建議&跟我討論
:)


謝謝奧斯卡
我們會一直繼續走下去的


謝謝小K&鵬羽
還沒交接教練
就一直來看我們練球
也開始關心著我們
越來越有教練樣噢XDD

還沒正式接手
就讓你們先體驗一下英美女排的大大小小事
希望到時候你們就能夠輕鬆一點
不會手忙腳亂
一直害羞~~~XDD


PS特別謝謝鵬羽
兩個帶傷的人要安分點啦!!!!
(對你也對我說XDD)
自個兒保重呀!!!



因為大家共同的付出
英美女排一直都在茁壯成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