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胖!!
你好樣的你!!!

我才一天不在家
你居然又吃了我兩包海苔!!!
竹鹽辣&辣味的~~~

姐姐我捨不得吃要帶回家給媽咪吃的
你你你居然就給我啃掉了!!!!
我都已經藏起來了你還要怎麼樣啦~~~


還有
你在外面抓到蟑螂抓到蟲
你就自己玩咩

用不著把它逮回家給我看呀~~~
這種事情不用炫耀啦~~~
懂不懂= =+


還有
主人睡地板你睡床這是怎麼回事???

很熱耶
不然我也不會想睡地板阿
你不會陪我唷???

居然還一臉很享受的睡在床上
然後偶而居高臨下的望著我
是要炫耀你很舒服嗎???



還有
你不要再吃花了啦啦啦啦
花痴!!!!!

你已經吃掉我一朵向日葵了
居然還跑去朗基家撒野
硬要啃她的玫瑰花~~~

真是的
一點也不懂得欣賞!!!



還有
你居然啃壞我心愛的筆~~~
看到屍首好心痛呀~~~
t_______t

真的很....讓人無言耶你~
總做出奇妙的事情


但唯一很乖的就是
現在開門你出去玩都會乖乖的自己回家
唯一的優點

但也請你不要跑去三樓嚇人,ok?!

拜託你乖一點啦~~~威利胖胖胖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