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金曲獎聽到的歌
狠好聽呢~
別有一番風味


暗舞
by陳小霞

結束了半點白天的俘虜
擁抱黑夜跳起了獨舞
舞的迷人偷窺的影子
自由在黑暗中多麼清楚
黑暗有一種療傷的溫度
會讓靈魂蒸發掉痛楚
回到羽毛的重量開始
旋轉著自由輕輕飄拂


一個人跳舞解脫束縛
小小舞台也能夠容納幸福
征服了午夜就像征服了自己
明亮的自我原來藏在暗處


黑暗中跳舞 品嘗孤獨
一來奢侈的情感回歸純樸
白天的脆弱在夜裡發現勇氣
像一顆珍珠 最明亮的孤獨

---
最近一直repeat & repeat
陪著我這幾晚,
有self- doubt 也有down
也有uncertainess...

然而,
總覺得
再多大的阻礙,
能夠完成
也是一種自我挑戰
也是個自我肯定與證明。

我能走到哪
征服黑暗就像征服了自己
a hero's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