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偏偏是我要坐那個距離廁所超級無敵遙遠的位置呢?

為什麼.....
為了解渴我下午硬是要喝綠茶導致隊聚ㄧ直很想跑廁所呢?


對不起我跑廁所讓你們以為破梗了
但其實沒有阿
我什麼也沒看見
因為...
我眼裡只有廁所
XDDD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XD
謝謝你們的排球卡片
(阿泉&鴨子你們真是超神的!!!)
謝謝你們的特製T SHIRT
看到真的很感動 真的是全員到齊呢!!!
XDD

你們看吧
我當初堅持說要拍照果然是正確的
超有FU的!!!

建議你們可以自製練習服
好讚阿~~~

收到你們的禮物超開心~
幸好這是送畢業禮物&生日禮物(?)
還不是退休禮物XDDD

那麼,未來的一年
就繼續被我虐待吧你們
要反悔也來不及囉
XDDDDDDDDDDDD


今天選隊長副隊
選票很精美
可惜我一直劃錯= =
一直想要在一張票同一個選項裡上塗兩次的嫌疑



法采的食物普普
但是飲料好喝、奶酪也好吃
下次再帶寶貝去吃好吃的奶酪~


新隊長、新副隊
加油!!

舊人們
辛苦你們這一年來的付出
之後還是也要繼續勞心勞苦的唷
哈哈哈


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