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這麼悠哉的一直吹冷氣睡覺呢?


好吧其實標題內文跟威利一點關係也沒有
今天上圖資
很白痴的一個人坐在最後排的教室裡哭

哭點不過是回想畢業典禮
回想著寫卡片的人
然後
就哭了

最近的情緒很常在哭與想哭之間擺盪
對不起讓寶貝擔心了

似乎是沒有辦法壓下即將要畢業的悶
我不懼怕不穩定的未來
倒是說
我懼怕的是分離這個階段
帶給我的是再也不一樣的生活了

現階段的生活
可以算是美好平順的
有著好朋友 有著閃光 有著威利  有著球場 有著單純
這樣的日子

每個事情 每份友情 都自有他的平衡所在
我可以很宅 也可以很歡樂

畢業
就是跟這樣的日子正式的說再見
所以,害怕失去這樣的安定


想著遇到的人
每個人都是在不一樣的契機下認識的
可能是班級 可能是課程 可能是活動 可能是球場 可能只是因為搭訕而認識
但種種機緣 牽著我們  於是我們認識  於是我們成為朋友  於是變成友情

想著相處的片刻
這是無法用文字記錄的

最深刻的回憶
也許是平時的打鬧吐曹
也許是偶發的聊天
或是某個場合的偶遇

相識的那一天 有時候會突然再度浮現
或是突然間友情的距離拉近的那一刻
或者
只是單純的一起騎腳踏車前進球場
三位貓媽媽坐在門口聊天

或者...

太多太多的回憶說不完
我很幸福
能夠認識這麼多的人
而被這麼多人照顧著
滿滿的感激 滿滿的情緒 
難以忘懷




寶貝說
這是大學階段最後的轉折點
這是學習 也是經驗
所以我們都要學會如何勇敢
: )








來個題外話
媽呀我肚子好餓~~~
隊聚快來!!!!!!!!!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