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賞忙完
其實也累癱了

於是我放任威利自個兒出門玩
反正門開著
他自己也會乖乖回家

一點多
準備要睡的時候
就去陽台準備抓胖威回家
卻發現
他不在四樓!!

心想他可能跑去三樓了吧
去三樓看,
也沒有!!

我就再往二樓找找
說不定他只是下去探險溜搭哩

結果也都沒有

這時我開始著急了
他該不會自己跑去街上了吧!!??

我就開大門去看看大街上
但也沒有阿

我來來回回的爬上爬下
怎麼樣都沒有看到威利

再次回到四樓的陽台時
不經意的四處張望
卻意外看到
威利居然....
在爬隔壁的屋頂!!!!!!!!!!!!!!!!!!

我看見威利爬到隔壁已經沒人管很久的小花園
聞來聞去

一整個嚴重驚嚇的我
衝到3樓
(因為3樓離屋頂很近,他可能是從3樓跳過去的)


我就一直叫:威利~~~威利~~~快點過來唷!!!
威利!!!回家囉!!!

但一直沒有看見他過來

越等越驚慌
心也沉了下去

怎麼辦???
他回不來怎麼辦???
我能找誰去救他???

一整個開始胡思亂想
萬一威利一去不回那我.....

隔壁是空屋
也不知道要怎麼過去

電視上都演
落難小貓要找消防局
我該不會真的要打電話給消防局吧?!!
這樣很囧耶~~~

想說朗基睡了
半夜很著急的我
也不知道該求助於誰

本來已經打算
好吧
那就一整夜在這裡呼喊威利
看他會不會聰明一點
自己再爬回家~~


後來
突然想到魔王
魔王說拉拉也曾經偷跑過去隔壁的屋頂
想說一點多魔王應該也還沒睡
就硬著頭皮去敲魔王的頭


魔王很好心
一下子就爬到對面屋頂去抓威利了
但因為太暗
威利又是黑的
魔王根本看不到有貓

他叫我回去拿手電筒
我就爬回家拿手電筒
結果拿好正要下樓去3樓時
威利衝了回來
一路衝衝衝到了四樓
驚懼著


我又驚又喜
魔王就說:我剛要抓威利的時候
威利就嚇到
自己貓急跳牆衝回家了


多謝魔王~~~



但大半夜的
我真的會被你嚇到心臟無力ㄚ
超害怕的>"<
失去你我要怎麼辦Orz....


真的急到要哭了
就像媽媽把小孩弄不見了一樣= =+
然後半夜大家都睡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後來鵬羽剛打完保齡球回來
被我抓住講了一陣子的話
心情才比較舒緩一點
嗚嗚嗚嗚嗚


臭威利!!!
拜託你不要再這樣子嚇死我了~~~!!!!
這幾天我要把你關緊閉!!!!!!!!!!!!!!!!!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