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小美的電話說要過來
結果,居然帶了伴手禮耶
XDD

小美人超好的
他今天早上煮了海帶味増湯
然後就帶了一碗熱呼呼的給我喝
耶耶
好好喝唷~


剛好我肚子有些餓了
卻也不知道要吃點什麼~
timing真好^^

而且最貼心的點是他還幫我準備了碗&湯匙XD
超妙的阿~~~
哈哈哈~

雖然我被選課的事情搞瘋了
但是晚上剛好小美驚喜的來找我聊聊天喝喝湯
真的讓焦躁的心情一掃而空~

沒辦法
明天還要報告美史然後課表很不順利
都快爆走了
囧rz....


小美的暱稱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原來我已經算是他的老朋友了阿~
(笑)


謝謝你啦~老朋友!!!
希望以後還有這麼好康的要記得通知我
大吃大喝記得算我ㄧ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