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歡樂阿
我只能說
我這幾天的心情都在做雲霄飛車

先是等待鏡羽老師的回信
結果老師願意讓我修這門課
結果老師回覆說OK
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門是托爾金專題
文本就是魔戒四本書阿
看小說上課是多麼過癮的事阿

好吧結果我的壓力就只剩下禮拜二要報告的美史
以及要在禮拜二中午前把魔戒前傳The Hobbit拼10個chapter

結果
禮拜一晚上
想說來看一下課表確認一下
居然發現

居然被系統踢掉了!!!???

就很急著問Diane
Diane說因為是碩博班合開的課
所以要經過系上課程委員會開會同意之後才能知道是否可以修
所以要找其他課~
方案一直接問主任老師禮拜三碩士班的課可不可以加簽
(但禮拜四還是三主任才會進來的樣子?)
方案二退掉禮拜三早上的生物學通論然後加簽李白的莎士比亞
然後還缺的數科學分就禮拜二下午去問圖資可否加簽

好吧既然今天是禮拜二
當然就是衝方案二囉


但是
中午跟亞凡小莎小安曾老師吃天外天時
依彤突然打電話來說
鏡羽老師願意加簽我
我就想說那去上課上上看好了~
但是又害怕如果不能加簽又會錯過圖資
(剛好衝堂)
只好拜託老爺幫我去上圖資

媽呀老爺人真是太好了!!!!!!!!!!!!!!!!!
他把一切通通搞定了!!!!!!!!!!!!!!!!!!!!
(跪謝)


托爾金這門課真是太讚了
老師的聲音好好聽
聽她念小說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我好喜歡這門課
嘿嘿,幸好我即時把10個chapter拼完
所以老師在講文本時我也跟的上
沒有lost~

但是殘念阿.................
不能修>"<

所以,我就真的得實行方案二囉
但是,代價是20小時的勞動服務
噗哈哈哈,
真是太歡樂了~(倒)

大肆下居然還要勞動服務
科科~




但至少都順利解決了
好吧我想我現在可以睡了
弄完的瞬間很想攤倒在系辦
Orz....






今天美史真GOOD!
KO第一個報告
當第一組真是相當的不錯ㄚ~
我覺得我自己Toni morrison報告的滿好的
老師下課後走過來跟我說講的很好
讓我很開心
也跟老師討論了Toni morrison的這篇critic影響了我之後再念Huckleberry Finn的角度
被老師稱讚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花了相當多的時間一直在revise一直在重讀這篇文章
:D

幸好報告順利完成!!!!!!!!!!!!!!!!!
耶斯!!!!!!!!!!!!!!!!!!!!!!!!!!!!!!!!!!!!!!!!!




明天是個忙碌的行程
早上的莎士比亞、中午帶球球、下午的歐文、晚上生科練球
今天晚上要去隊聚
我們要去雙叟呢^++++^
真期待~

-----補續-----

果然隊聚真是太讚了
從頭笑到尾
我的媽呀
我腹肌都要笑出來了
每次都這個樣子


但龜哥今天戴安全帽又戴隱形眼鏡真的很帥
超像我們班的魏斯里的!!!
眼睛會放電XDD

雙叟好好吃
羊小排GOOD!!!
牛奶鍋GOOD!!!
義大利可可GOOD!!!
葡萄柚綠茶GOOD!!!
蔓越莓綠茶GOOD!!!
飲料真的很棒ㄚXDDD

貓咪也真的超可愛超黏人的啦~~~
GOOD!!!!

感謝你們選了雙叟
下次去吃哪家呢???


下次記得要去吃雞皮唷
XDD


再次的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