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天晚上
是營隊第三天晚上嘛?
還是結束的那一夜?
看著朗基&琳達彈著吉他
就興起了想學的念頭了

叫朗基教我
只有兩個和弦的"寶貝"
兩個晚上
慢慢練

還蠻好玩的耶
只是我對和弦不熟
左手按弦有點痛
右手不太會控制力道
讓聲音變的好聽


是哪一天
朗基彈著寶貝
夜晚版的

我在難過的疲憊裡
溫柔的歌聲和天使般的吉他聲
入睡了

第二天晚上吧
奧斯卡猴子走了
小S阿根廷也走了

剩我們三個
一起睡在朗基的地板上


朗基的"寶貝"
讓我感動著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謝謝你們。


所以我想練會這一首歌。
謝謝那份感動與疲憊中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