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營隊前一天
我才真實的感受到了壓力與緊張

前置作業的忙碌
好像什麼都不算了

因為那是在我能掌控的範圍內
流程、工作分配、備課、訂便當...等等的

但是19號就要面對17個學員了。
我們就要正式的舉辦第一屆東華英語營。

也忘了
這次的營隊idea是怎麼生出來的
我記得有我亞凡小莎小安
好像淑芬老師也提供了建議

沒有經驗的我們
就這樣子
衝了。


幸好我高三畢業那年參加了交大的外語營
也有了經驗的參考

幸好我有一群很棒默契很足的同學們
讓我們在短時間
說走就走
一股作氣的熱血下去。


少少的17人
雖然遠比預計招收的30人
少了一半

但是,
我們也才了解到
其實,人數少少的開辦
對於新手的我們
也比較有利。


前置真的沒什麼大問題,
倒是學員們到了
才開始了解到
營隊的複雜性遠比我們想像的大太多了
而我們卻一開始以天真的眼光來籌劃。


真的很謝謝亞凡,
一路走來
就是我們一直在絞盡腦汁
去呈現一個屬於我們系上風格的營隊


謝謝Linda
你的用心
從宣傳、營隊服、早餐、場佈...等等
都讓人感受到驚喜



謝謝老爺
總是很樂意be my support & give me advice

謝謝許莉
有你在
很多文宣都不在讓我操心

謝謝邦妮
住宿&保險真的是很感謝妳幫我們一次解決

謝謝所有營隊期間出現的工作人員們

A班大集合


辛苦的DJ,
The music was fantastic!!


B班的寶貝們


最愛的媽迷真是個很棒的cooker
我要一輩子都吃你做的食物~~~

我跟我弟還蠻像的耶

不過下一張的兩人
應該更像兄弟
據說....
很多人都誤認他們兩個
連我自己也認錯了
= =+

真是謝謝學長來探班
然後順便支援人力吃緊的我們

不管怎麼說,
我也只有謝謝兩個字
能送給大家
以及:你們真的都好棒!!!

謝謝你們在這麼短時間內pitch in to this camp
也謝謝沒辦法到的其他同學們
一直關心著我們一直鼓勵著我們XD
回來的時候
就人手一件營隊服吧~~~

你們不在
可是你們的心跟我們在一起的。
若不是因為有你們---東華英美語文學系97級
我們說不定也不會有這一屆東華英語營

晚會最後的分享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看著意見回饋表
(亞凡真聰明!!!)
讓每個辛勞的工作人員
臉上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累了
卻也滿意的帶走不一樣的暑假回憶



還有第二屆嘛?




營隊前一天在王記開會


等待迷途的羔羊們來報到


第二天上課的我們,是正咩老師的課唷



場佈時的我們,陳咪芽牌


辛苦的小隊輔們,you are the best!!!!


Hopefully, see you guys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