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藍的馬蘭鉤溪等著我們

However,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期待
卻在這幾天有了變卦
我們的成員一個一個的臨時有事
呃阿阿阿...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囉
於是
只剩四個人衝....
我、Linda、阿根廷、猴子


天氣很好

三台車
往鳳林、光復、富源騎去


我給我最親愛的賢外助載

我們跟風PK
努力讓聲音傳達到彼此耳裡
我想,
我們的對話
只有風聽的最清楚吧

目的地:


門票一個人60
一進入園區
就看見蝴蝶了


數量不多,
但是很美






繼吃到早餐時的那份興奮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有薯餅蛋餅+起司&小S的scramble eggs優)
就是接近大自然了

深呼吸
胸口的鬱悶
好像有那麼一點不見了



我對著對面的山大吼
啊~~~!!!

再見了暑假...
令人回味的20歲暑假。
開學你好。


任性的坐在地上


光影之間,存在著什麼
看見了什麼


猴子把拔的大大大手


我愛琳達~琳達愛我~(我愛台妹tune)


帶著兩台相機爬爬走,
對不起今天沒有玩到水orz....


用線去切割著天空
有沒有那一小部份
是屬於我的
我可以飛嗎?


小小的毛毛蟲,
豔麗的爬著


轉眼,
羽化變成蛹

驚奇蛋一樣的,
扭出哪一種美麗的蝴蝶呢?

是你嘛?


還是你們?


最令人喜歡的巧遇
就是不同層次中的綠
不經意一撇中的紅

姑婆芋


桑葚


不知名的果實
紅的


紫的


以及不知名的小蟲
紅的:)



走了很多路。
猴子&阿根廷一直走走走走走

我們。
友情萬歲
全家宅女100分

謝謝阿根廷為我們照了這一張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看著,眼淚又掉了下來
有你們,
真好。
無法言喻的感謝。


我是悶鬼。
氣色看起來很糟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出去玩


離開了富源蝴蝶谷
糖廠是我們本日遊的終點。

回家,
球場見:)

這兩人疑似要去....
搶劫?!

嘿嘿嘿嘿。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