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一直被說人很好XD
但都是因為做善事


昨天去車站接亞凡回志學
一起吃晚餐居然下起了無敵大雷雨
超恐怖的
我好害怕被雷打到= =+

後來要從志學回家時
想走台11
就從後門進到校園
看到一個媽媽牽著小女孩走在學校裡面

我想說下大雨又打雷
看他們很像觀光客
就停下來問要不要順便載她們

她們居然想要走到電機研究室耶...
然後還不知道研究室到底在哪
她們想要邊走遇到人邊問

我心想...
嗯...在這條路上她們遇到人的機會低於10%吧
幸好我有停下來載她們

而且晚上暗暗到
還挺危險的
= =+

一路上
母女倆就一直跟我道謝
小妹妹超可愛的
很乖很甜阿~~~
>///<

媽媽也是
很年輕~
先生好像是電機研究所的


結果就聽了很多謝謝你~~~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其實只是舉手之勞




今天下午
接到了一通電話
某對情侶去吃飯
結果一個沒帶錢一個錢不夠
只好call out跟我求救
(為了保護當事者就不說是哪對情侶了XDD)
接到電話時還覺得蠻好笑的
就出發去市區付錢解救她們這個窘境

我說阿~
這對情侶以後要是結婚了
那個證婚人還是主婚人一定要找我
XDD


而且
我連作夢都在做好事
昨晚作夢夢到回外婆家
撿到一隻受傷的白貓
白貓一直打滾哭泣
因為身上纏著有刺的植物

結果我ㄧ整晚的夢就很認真的在拿聶子
幫那隻貓咪拔掉刺= =
眼睛超酸的
後來總算把傷口弄乾淨
貓咪就往屋外跑了
我就去追貓咪
(這個夢很累耶,又要拔刺又要跑步....orz)

白貓帶我到草叢裡
結果一隻小小白貓躲著在那邊哭
大白貓突然開口講話說:
"你是個好人,幫我拔刺~
可不可以幫我照顧這隻小小貓"
(哈~貓咪說我是好人耶~~~~)

然後我開始煩惱要怎麼樣把小白貓帶回家時
我就醒了

說真的,
我做夢總是好忙碌噢
哈哈哈



anyway,
後來今天下午去了生活工廠買東西
發現在特價耶~~~
想要去買包包
原價打兩折
然後買三個六折耶
酷斃了~

等阿雞回來一起去逛街好哩
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