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新髮型很開心
小捲捲們掰掰~

現在有毛頭小子的感覺
因為他們會隨風飄阿飄
哈哈

很自由的頭髮
真好
我也要一樣隨性啦

短髮你好,好久不見!!!
剪了新髮型
很開心))))

轉換不一樣的心情
重新出發!!!

但現在失眠是怎麼樣QQ
花了一整個晚上打掃志學的家
第七度還是第八度又變換了家具的擺設
重新把書櫃的書整理一遍
用不太到/看完的裝箱打包
托福GRE的書進駐
洗棉被
掃地、擦地板
哈啾哈啾~(打噴嚏)
我只要一打掃必定過敏
Orz....


謝謝偉大的咩整理冰箱
我本來這次回來要整理低
但發現你已經幫我們弄好了
(鞠躬)



朗基回來了很開心~(L)
真想念她
膩膩也在~
三個人一起吃晚餐真開心
可惜膩明天要去台北哩
少個壯丁在家保護我們
T^T

等咩&喬伊&小愛回來
我們這棟應該會更熱鬧
太好了~~~
未來二樓三樓四樓都是自己人的感覺真好
然後三隻四隻貓咪
這棟可以叫"貓居"
剛好跟房東的另一棟"陶軒"湊一對



好啦~
周公你快點來找我下棋嘛
我想睡著然後明天快點專心唸書呀!!!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