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不見了
就這樣
正式的走進九月

剩下14天就要考awa
但我都沒有練習
會不會太找死了?!

回到志學的一個禮拜
喜歡這樣子的規律生活
唸書、打球、唸書
雖然之間有些小意外打亂了計畫
但是大體上來說很充實

鐵腿了三天
開始覺得體能慢慢回來了

阿雞的背飛很酷
我則是想要變的更全方位
但球請多給我ㄧ些啊~~~
不要一局只給我10球
很囧哪>"<

小小說要提高成功率而非得分率

手的狀況自己掌握
最後一年了
想要怎麼樣的比賽
是否能夠好好把握


再四天就要暑訓了耶
我想看到大家我會非常開心的~

阿金最後的決定還是不養小鬍子了
所以我就得繼續努力幫小鬍子找家囉:)
媽媽覺得我是自找麻煩
世界上流浪貓那麼多
怎麼可能幫的完

但是就像我&彼得共同的想法
能幫多少算多少
At least, it'll make a difference to this one

至少,幫小鬍子找個家
她不會挨餓受傷
而減少了未來我幫她收屍的機率Orz....


我相信,一定會有適合小鬍子的人出現的!!




明天就是爸爸生日了
今年/去年,兩樣情

對於九月
某程度上的有陰影
而我想逃開


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們
但我想,人生總有某些時刻
是膽怯懦弱無助的

奇怪的是我每想到這個時刻
腦中重現的景象
一直都是北濱的白沙及黃燈及妳們

會是
一輩子的支柱
充滿感謝^^


對我而言
you are the power within me...

對於一個不夠堅強的靈魂
每個人給我的愛
都是一個勇氣



希望爸媽弟弟一直都能夠健康快樂
希望每一個我愛的人也是一樣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